Vinic

诈尸型胡编乱造选手,一年更不了几篇那种,活跃得仿佛一个僵尸号23333

【铠×你】逆风局

※ooc有


※主人公是辅助角色


※又记了一篇流水账_(:3」∠)_





逆风局


屏幕上队友铠和射手的头像仍然在进行着灰色倒计时,对面又一波兵线逼近,眼看着就要把高地的最后三座残血防御塔击溃,你和法师分头行动争取队友复活的时间,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清完中上两路,敌方战士又在下路带了一波兵过来。

自家打野和射手处于弱势,刚刚开局就接连被对面推掉上中两路的一塔,下路的射手则被敌方打野和战士抓到毫无发育的余地。打野的无作为使铠不得不担任起抓人兼挡伤的任务,勉强使比分不至于被对面压倒性碾压。之后的团战虽然他奋力冲在最前面斩杀,但由于整体经济的落后,团战以我方三死对面一死四残血告终,身为辅助的你拼命保护法师撤退才不至于给敌方送了团灭。

此时射手和打野已接连复活,在上中路清理残留的最后一波主宰先锋

你犹豫着要不要去下路清线又担心此时贸然出塔直接给对面战士送了人头,其他队友出于同样的担心,虽然眼看着下路兵线逼近却也不敢贸然出击。

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铠。

如果此时倾巢而出围剿下路只会被对面钻了空子

说白了就是铠去单挑

如果失败让敌方从下路突入,就意味着全军覆没

眼看着铠复活时限将近,你终究不太放心,回城加满血量和蓝条决定和他同去。

泉水中,铠紧抿着嘴唇把随身的刀和装备一一取出检查后放回原位,严谨得一丝不苟的样子一如往常,仿佛只是去击杀一个微不足道的魔种,仔细擦拭后的刀刃反射出美丽的蓝光。他抬起头看到了你。

“待会我去下路抓人,你留在高地清兵,万一——”

虽然号称峡谷里的单挑之王,但在经济落后的前提下去单挑,铠并没有压倒性的胜算,为了不连累你,他决定将你留下。

“我也一起”

你斩钉截铁地回答

“如果是铠都无法打败的对手,就算我留下,也不过是在不久之后给对面徒增一个人头罢了”

“虽然辅助不能打出多少有效伤害,但是……但是我可以挡伤回血,多一个人就多一点胜算”

不想总是被保护

我也想尽我所能地去保护我想保护的东西

你鼓起勇气,不再回避,直视着他。


铠的蓝瞳与你对视,仿佛审视着你的决心

他不再多言,下达指令

“发起进攻”

你随他提刀冲了出去,越过对峙的兵线直奔敌人而来。

对面上单见状向后撤退,你抓住距离敌人最近的临界点放出大招命中减速,与此同时铠向敌人要害击去

刀光剑影之间,一旁的你根本没有机会插入,他虽然召唤出了魔铠,但不间断的招式攻击使敌方和铠血量都大幅下降,你的技能虽然有回血功能,但冷却时间显然跟不上敌人的攻击速度,他冰蓝色的狩猎服早已被血染得殷红。

而你毫发无损

只是纵然身上多么狼狈不堪,铠的目光却始从来没有隐藏其锋芒。

并不是因为不疼,并不是失去了知觉

只是不想让她担心

说好的一起分担,被保护的确永远只有你一人

你使出了所有能用的技能却发现对敌人的伤害如同九牛一毛,急得快要哭

只剩下隐藏的一手治疗术

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只要两人再向对方施以一击就可以使其中一人毙命

在下一个瞬间,双方血量迅速拉开一小段差距,敌人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一道蓝光骤然闪过。



刀下一空,伴随着武器掉落,面前的人应声倒地,铠失血过多的躯体因着惯性一个踉跄,随后马上用刀支杵地撑住了身体,他感到身上的魔铠在慢慢褪去,对周遭的感知再一次变得清晰,他听到身后轻轻的抽噎声。

他赢了。


曾几何时,你记得他说过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绝不会被打败。

你捂着嘴巴努力不发出声音,但还是被他听到了

他俯下身,浓厚的血腥气将你包围,指腹温柔的划过你的眼角

“有我在,就不会让你受伤”




我永远喜欢铠皇_(•̀ω•́ 」∠)_

每次排位看见有人选铠就心里莫名踏实

只要铠皇在,逆风翻盘皆有可能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nic | Powered by LOFTER